坚决执行纪律

小雪

      记得以前总在这里说,想结婚啊想结婚,想生孩子啊生孩子。今天凌晨95年的高中同学顺利生下了二胎,几年前她生大女儿的时候,大家震惊的程度还是比较激烈的,现在平静多了。以后回头想想,可能怀着羡慕之情的人会比较多。看她几年来分享的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半年来分享的怀孕期间的片段,还有一直没变的少女样。烦恼的伤心的痛苦的开怀的,每种模样都非常可爱。已经不能用平时打开手机无聊冷漠的态度来浏览,像眼前布了一层粉红色的纱,无论哪种状态看起来都甜蜜可爱。
      涛抽空和我过了三天家庭生活,我说你看吧,是这样的爸爸妈妈抚养了这样的我,他说嗯,感觉到了。上两个月给涛爸妈添了不少麻烦,我说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可以理解体谅的,但是我的脾气,恐怕重来一遍还是会控制不住。成长和等待成长,确实是需要耐心。还有两个月,努力地做好准备。
      要记住生活重心啊。

评论 ( 1 )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