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晴天

        感觉又要一点一点缩回我的壳里,现在不怕影响别人了,因为大家都结束了。剩下的自己慢慢地慢慢地磨就好。

        早上坐在窗边阳光特别足,突然想起爸爸,好久没打电话,最近应该是挺艰难的时刻,想着想着眼泪差点要掉下来,多久没这样。出考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果然还是急匆匆。心上如果有伤痕,那会是什么样的模样呢。人生苦短。最近挺想家,就是坐着坐着写着写着,突然被击中一样,想家的感觉像鲜血一样化开蔓延开渲染了全身。从来没有想过的家的角落楼下的街道菜市商场,一一具体生动地呈现在脑海里。人的记忆真是绝。无论在哪里都像在那里。

         我是多么盼望回家的日子可是又不想它到来,我要回到原来的世界里去了,可是和走的时候不太一样,但如果不回去那个世界,这个世界也没有让我归属的地方。

        就是想洗个热水澡,可是从头冷到脚,真叫人透彻。我也很希望能把事情都做得尽善尽美,希望给我多少的空间我就能成长多少,然而这种明明知道它有而且可得但就是掌控不了的东西,带来的感觉真的太差了,并没有那么多的勇气在这样的领域这样的感觉下还去尽善尽美。不知道自己在说啥,我现在连在这儿都不能说脏话,为自己感到忧伤。挺不好的。不仅仅是想发烧。

         晚安吧。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