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D292

Hi 2015

写不出年终总结
大致就是一年来一切太重
很不愿意回顾

好像从来都不喜欢写总结报告
觉得挺烦 过完就过完了
会留在心里的总会留住
强调完满的偏执性格在这里出现了例外

只有感谢得说
感谢让我成为现在的我的一切
感谢自然赋予我生命
感谢让我感受到爱
这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

不习惯手机新版乐乎发文字的行距
不知道这篇发出来会不会又这样

总之
最近都太晚睡觉
终于要睡了
睡前还要再说一句

觉得演员太不容易
不计回报地付出是最难的精神和品质
李钟硕的不善言辞让我意外
有时候难以确定戏里戏外哪一个才是真我
背负着太多的压力和不可能
却只想把一些生命演活
2014年的赵寅成孔孝真姜素拉李宝英
向你们致敬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