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D60

明天墩子百天
时间又长又短

复习考试进入白热阶段
看了看快有千文了
我往以前的以前翻了翻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前的我
那时的我好幼稚啊
那时的我又好睿智
一些成长的片刻
是这样被文字记录下来的
时间长了像晴空中的星

我的生命中幸好有这些星

觉得不够的时候
往往需要回头看benchmark
人生中重要的标尺

没有人可以限制我们
所以不要总有那么大的压力

前年许佳伟在北京约我吃饭的时候
问为什么吃日料
答因为我知道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个
日料越来越多了
突然很疑惑
为什么不是来一顿重庆火锅呢
云南火锅也好
抚慰人心的力量
比粤菜还要强

好吧

要继续学习了
晚安
未婚青年们
要珍惜大好青春哦
(笑)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