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糖葫芦

         以后有了孩子,从小就要告诉他,做人千万不能懒。每天必须不停地玩,玩够了多少个小时才能学习,所以一定要珍惜学习的时间。

        就像我现在一样,一个小时恨不得掰开成十个小时来用。觉得特别幸福,因为闭上眼睛设想了一下,假如现在不在此处,我会在何处,会在干什么,无论在干什么都没有现在满足,不会像现在这样拥有向上的态势。

        唯一遗憾的就是我还远远没有我的父辈年轻时的那种勤奋勇敢。我要不断地,不断地努力向他们看齐。

        所以午觉还是要睡的。睡醒又有新世界。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