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D126

六月初体重达到人生的高峰,去年买的裙子和西服穿不下,中午吃完饭要站着消化。然后进行了三地若干毕业照,负重训练流了十几吨汗,瘦下来一点点。放假在家吃得少且不规律,在昨晚重度失眠几乎没睡以后,发现自己一夜之间暴瘦了三斤,还是在吃饱了午饭的前提下:'( 罗小姐,真不知道你干嘛。再拿出去年买的裙子,挂不住了-.- 
 
所以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我!经历的人情世故潮起潮落内忧外患失眠多梦只有肚腩和裙子知道:'( 心酸又感人。 
 
自从昨晚接上了硬盘和电视,就爽翻地连着看了三部电影,爸爸似乎总算有点明白了为什么我终日沉迷,妈妈对一切都感到新奇-.- 
 
看得多真的很重要。 
我开始阅读和观影都很晚,几乎相当于心智开启得很晚。积累总归是会产生改变的,慢慢地就感觉到差距了。 
 
为什么总算是开始了呢? 
因为一部电影等于三倍人生啊。 
对于希望活得长的我,这就是上天恩赐的救命稻草。抓住了就必须好好宝贝。 
 
感谢杨德昌导演,感谢《一一》。 
感谢王家卫宫崎骏克里斯托福诺兰和彼得杰克逊。 
有些东西不会放弃的。 
 
让快要爆炸的我睡一觉吧,说要下暴雨却用烈日无情炙烤我的广州。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