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纪律

D178

今天是离开墩子第三天了
从他出生以来
一天也没有离开过的我
终于还是迈出了这一步

我觉得要断奶的不是他
而是我
心里有很多难言的委屈  苦涩  无助
还要面对庞大的未知
说真的
我后悔的次数
早已经指数增长
但却必须面对
“这已经是最好的方案”

说得再好都是假的
幸福和痛苦是真的

想想两年前的今天
刚到北京的我
一定最不可能想到
会是以这种方式来延续

现在开始大概还是要回到像那时一样
每天不停地对自己说
保持冷酷再冷酷

或许就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无论是24岁 25岁 26岁 还是27岁发生
都无法逃脱

小人物果然只能在历史中沉浮
我只是经常会想
以后墩子长大
他问我为什么为什么的时候
我要怎么回答

但愿我心中的火还没有灭吧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